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樱花已盛放!杭州滨江最美跑道变身“香雪海”
发布时间:2019-03-29 16:52:26 Fri  来源:杭州网

许多市民推着小朋友来感受春天的气息和樱花的香味。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市滨江区沿钱塘江的“最美跑道”旁,近2000株樱花盛放,樱花挂满枝头,沿着跑道向南远望,已是一片“香雪海”。

赏樱者纷至沓来在花海间漫游,滨江最美跑道展开的樱花大道长约7.4公里,目前正值樱花绽放,一侧是江景,一侧是繁花,让钱塘江边的最美跑道更添“姿色”,开始一年之中的最美浪漫花季。

游客踮起脚尖,正在用手机记录春天。

伴着钱塘江畔的丝丝柔风细雨,最美跑道变成了樱花大道,连空气里都是甜蜜的樱花香,樱花的花期很短暂,所以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抓住这份美好。

市民游客在跑道上骑行赏花。

作者: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
近日,杭州市滨江区沿钱塘江的“最美跑道”旁,近2000株樱花盛放,樱花挂满枝头,沿着跑道向南远望,已是一片“香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