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在杭州开球
发布时间:2019-03-29 12:28:23 Fri  来源:杭州网

3月28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与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IOG)共同发起的2019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于在杭州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启幕。在随后的三天时间里,来自中国和新西兰的24名青少年球员将挥杆竞技,共话未来。

据了解,中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的正式比赛将在3月29日开杆,最终冠军会在3月31日产生。

首届中新青少年高尔夫球团体对抗赛将采用莱德杯赛制,届时,中高协将率领“全国青少年积分榜”中按年龄段选拔的和杭州选派的共计12名优秀球员,与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IOG)选拔的12名新西兰优秀球员对决,进行一场扣人心弦的激烈较量。

此外,为了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也为了让更多热爱高尔夫球运动的少年球手们享受高球魅力,主办方将特别组织一场杭州青少年9洞对抗赛。3月30日,来自杭州高尔夫球训练中心和杭州中小学组成的30名小球员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对决。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
3月28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CGA)与新西兰高尔夫研究学院(IOG)共同发起的2019中国-新西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于在杭州富春山居高尔夫球场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