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公安局举行民警综合素质大比武
发布时间:2019-03-28 19:00:18 Thu  来源:杭州网

3月28日,杭州市公安局在市警校举行民警综合素质大比武。全局31个警种部门,16个分、县(市)局,共368人参加了比武。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宏亮,杭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方国伟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大比武为期2日,是对全市公安机关冬季大练兵质效的一次最终检阅,重点考察民警信息化应用、规范执法、从严治警、警察体能等四个方面的基本能力,主要采取闭卷测试、上机操作和体能测试等三种形式。比武对象从各地各单位在编在岗的55周岁以下男民警、50周岁以下女民警中随机抽取产生,领导干部与民警一同纳入抽考。比武期间,全体参考人员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杭州公安队伍过硬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自1月3日起全市公安冬季大练兵活动部署以来,各地各单位响应练兵号召,积极投入练兵活动,不断创新训练形式,掀起了全警练兵大热潮。通过练兵比武,有效提升了公安队伍的综合素质与精气神,在全局范围内掀起“大学习、大练兵”的新热潮,增强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为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安保工作提供了坚实的能力素质保障。

作者:通讯员 徐佳 傅宏波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
​3月28日,杭州市公安局在市警校举行民警综合素质大比武。全局31个警种部门,16个分、县(市)局,共368人参加了比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