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运期间去杭城汽车西站坐车可以免费享受医疗服务了!
发布时间:2019-01-23 15:18:4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医生,能给我吃颗晕车药吗?谢谢。”

在杭州汽车西站的候车大厅,准备回建德老家的旅客张大伯怕自己晕车,于是向车站免费医疗服务点要了晕车药。2019年春运已于1月21日全面启动。每天进出杭州汽车西站的人群数以万计。

今天,杭州市西溪医院与留下街道、汽车西站联合组织的2019年春运免费医疗服务点正式进驻杭州市汽车西站,为旅客提供为期十天的医疗保障和健康咨询服务。                       

春运期间,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4点,医疗服务点配备一名医生、一名护士和一名志愿者,配置有感冒药、退烧药、速效救心丸、晕车片等常用的药物,免费为旅客服务,如旅客出现严重的病症,可及时送医。

今天驻点的杭州市西溪医院神经内科李俊恒医生提醒回家的旅客:最近天气较冷,穿着上要注意保暖,避风防冻,以免引发感冒、气管炎、肺炎等呼吸道疾病。尤其是老人、小孩及经常怕冷、易感冒的人群,更应该注意多穿衣保暖。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慢性病人,一定要按时服药,提前做个检查,不然坐车劳顿,容易出现意外。

据悉,杭州市西溪医院在汽车西站设立服务点已第六个年头,受到了汽车西站及春运旅客的一致好评。


作者:记者 杨威 通讯员 沈文礼  编辑:徐洁
今天,杭州市西溪医院与留下街道、汽车西站联合组织的2019年春运免费医疗服务点正式进驻杭州市汽车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