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节年货选什么 ?生鲜商品成杭州人“新宠”
发布时间:2019-01-23 15:10:26 Wed  来源:杭州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准备年货成为不少市民朋友们的必备工作。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特别是生鲜商品,成为春节期间深受欢迎商品。

家住城西的黄先生想要为家人烹饪一到年夜饭,来到山姆会员商店选购食材。“想要买一些帝王蟹,这边的海鲜产品的肉质是很不错的。”黄先生说,年货还是更注重品质。

以阿拉斯加帝王蟹为例,作为中国首家引入大规格阿拉斯加帝王蟹的零售商,山姆为会员挑选了来自优质海域的野生红帝王蟹品种,单只规格达2.6kg以上,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黄金帝王蟹品种,红蟹平均规格更大、肉质更饱满。

为了保证食品安全,山姆选择捕捞后快速加工并熟冻的工艺,全程冷链运输到门店,这样不仅保证了海鲜商品的营养安全性,也使后期烹饪变得更加方便。

针对不同人群和消费场景,山姆会员店利用全渠道平台,为会员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

车厘子是年货选购的爆款水果。直采自智利优质产区,严选前30%-35%的大果,平均单果直径超过28毫米,并有极高性价比,是最亮眼的“明星单品”。

据介绍,为了建立更好的价格优势,山姆大采购量和减少运输成本,让车厘子的价格极具竞争力,尤其是商品直采到港后采取整车整柜运输到店的方式,不仅节省了中间的环节费用,也保证车厘子的新鲜。

同样受到会员追捧的还有Member’s Mark草莓,品种源自日本,每一颗都经过超过94项农残检测,从源头保证食品安全。

此外,山姆还打造了适合不同场景的节庆专题礼盒。如Member’s Mark富贵吉祥和五福经典食用菌礼盒,内含严选自福建、浙江、天津等优质产地的多种食用菌原料,每一颗果实都经过严苛的品控标准筛选。与此同时,山姆的酒类商品也凭借高性价比、进口保真受到了会员的追捧。

山姆会员商店华中区总经理周冠贤表示:“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差异化、高性价比的商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让会员家庭度过一个高品质春节。”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李名生  编辑:
随着春节的临近,准备年货成为不少市民朋友们的必备工作。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品,特别是生鲜商品,成为春节期间深受欢迎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