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男子醉驾被查后 直接冲着交警……
发布时间:2019-01-15 21:18:2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交警蜀黍查酒驾,所遇到的醉驾司机“千奇百态”,有想方设法拒绝检查的,有和交警直接“杠”上的,还有借着酒精作用撒泼耍横的。前几天,余杭公安交警城区中队民警遇到的醉驾司机更是令人哭笑不得,一大老爷们儿直接冲着交警“求放过”。

1月11日23时20分许,在临平星河隧道里,余杭公安交警城区中队与机动组一起开展交通治理2号行动。

当时,正在摆放锥桶的交警执勤人员见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隧道中间,驾驶员下车在拨打电话,觉得奇怪便上前询问。男子显得十分紧张,一张口便是满嘴酒气。

“警官,我承认我喝了酒,但是你们能不能放过我一次。”男子屈膝下跪,请求交警能够放自己一马。

交警对该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达到162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

据了解,该男子姓郭,40岁。郭某当天晚上在朋友家中吃饭,期间大约喝了一杯半的二锅头,与友人聊天到晚上11点多。要回家了,郭某便给自己的老板打电话,希望让老板帮忙找个代驾。然而老板没接电话,郭某只能放弃了这个念头,自己驾车慢慢开回横塘暂住地。

经检查,刘某的血检结果为171.0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交警黎蜀温馨提醒大家,快过年了,朋友聚会喝酒必然少不了,若是要喝酒就请不要开车,即便开了车也要记得叫个代驾。生命诚可贵,不要因为一时的侥幸心理害了自己。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金晓清  编辑:徐洁
交警蜀黍查酒驾,所遇到的醉驾司机“千奇百态”,有想方设法拒绝检查的,有和交警直接“杠”上的,还有借着酒精作用撒泼耍横的。前几天,余杭公安交警城区中队民警遇到的醉驾司机更是令人哭笑不得,一大老爷们儿直接冲着交警“求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