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镇魔司2》横店开机 平治信息携天翼文化再创武林神话
发布时间:2018-09-17 11:16:16 Mon  来源:杭州网

《镇魔司2》在横店影视城开机

近日,由平治信息和天翼文化等携手打造的网大魔幻剧《镇魔司2》在横店影视城顺利开机。

视觉特效升级 原班人马武林再聚

《镇魔司2》是《镇魔司》系列的精彩延续。在第一部《镇魔司:四象伏魔》中,通过虚构的大赵王朝,讲述了镇魔司除魔卫道,守护天下太平的武林传奇。不少钟爱网大的影评人、观众大呼过瘾,称影片从不同侧面勾勒出了一个更为丰满的“新魔幻武侠宇宙”。第一部自2018年6月22日在腾讯视频上线以来,播放量突破5000万,多次荣登周票房冠军,良好的口碑与品质刷新了网大制作的新标准。

《镇魔司2》制片人靳理东在开机仪式现场致辞

《镇魔司2》继续沿用了第一部《镇魔司:四象伏魔》的原班人马,承接了第一部的剧情,围绕权谋纷争与野心争霸的主题,通过两大王权机构的明争暗斗,更深邃地讲述了一场欲望与初心、成全与牺牲的人性游戏。

在视觉特效上,《镇魔司2》在第一部标杆水准的基础上,融入了三项特效科技,制景更为宏大、精美。特效组在后期制作中将加入大量数字绘景,力求将大赵王朝的恢弘大气与坊间花楼的精巧富华尽数展现。

同时,《镇魔司2》魔幻元素更为多元,在服化道具的设计上更具“匠心”。为更好的将美术构想灵活实现,特效将使用先进的真人加虚拟角色同屏互动技术,以及前卫的好莱坞动作捕捉系统,让影片更加魔幻,更具视觉特效冲击力。

《镇魔司2》海报

平治信息 天翼文化将携手开发10部最热网文IP

日前,平治信息与天翼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CP合作的方式,强强联手,共同开发优质内容,打造影视IP。未来,双方将以网大、网剧等形式共同开发10部最热网文IP。《镇魔司2》便是双方影视合作的首次试水。

平治信息自2016年底在创业板上市以来,以移动互联网、优质版权为发力点,全面开启了“泛娱乐”战略。公司持续加大内容储备,并向出版、有声、动漫、影视、游戏文化产业延伸,依靠“百足模式”,在微信平台先后组建了近100个原创阅读站,迅速占领了渠道资源,拥有超4500万的微信粉丝矩阵,各类优质文字阅读产品30000余本,签约作者原创作品21000余本,引入有声作品近6300部,时长近4万小时,自制精彩有声内容近6500余小时。

同时,“百足模式”将内容和渠道进行了巧妙的对接,通过“内容培育+流量经营,实现了内容和分发的无缝连接,推动了收入和利润的双增长。据证券市场红周刊报道,平治信息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66亿元,同比增长了11.21%。

《镇魔司2》监制郭东渐现场致辞

此次的战略合作方天翼文化是A股上市公司号百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深耕数字出版行业的互联网文化传媒公司。

天翼文化除拥有天翼阅读、氧气听书、智慧云书院(党员天天学)等成熟的数字阅读产品之外,还拥有集正版精品书籍、优质作家、权威影视游戏合作方的综合性平台——阿尔法文学网。该平台汇集了500位以上的优秀作者、1000位以上的驻站作者、10000余部精品小说。近期将与广大观众见面的科幻网络大电影——《芯灵追凶》便是阿尔法文学自有同名签约作品。

在战略合作期间,天翼文化将为平治信息提供优质内容版权,联合选取合适的内容用于IP孵化,双方还将在渠道分发、核心技术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镇魔司2》导演霍穗强现场致辞

据悉,《镇魔司2》由杭州平治影视、源初动漫、天狼星梦出品,天狼星电影、源初视效、天狼星梦进行制作,天翼文化、省广影业、中厚国际、宾莉会、唯锋娱乐、君熙时代联合出品,靳理东、骆启康、李豫东、彭慰任出品人,霍穗强执导,靳理东制片,吴克诚、刘悦、韩枫编剧,肖伟、梁毅斌、王晓东、杨剑豪、孙杰、黄恩德、梁萁恩、黄恩勉、韩捷和李叶锋等任联合出品人,游小琴、郭东渐监制。预计2019年初将和观众见面。

作者:通讯员 王丽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