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奋进新时代 唱响开发区 “下沙新城杯”合唱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6 12:11:58 Sun  来源:杭州网

“下沙新城杯”合唱大赛颁奖现场

杭州网讯 缓缓的歌声从大厅中传出,“我们世世代代在这田野上生活,为她富裕,为她兴旺......”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拉开了本次合唱大赛的帷幕。

为宣扬浙江省开发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取得的成就,丰富开发区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5日,“奋进新时代 唱响开发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下沙新城杯”合唱大赛在浙江财经大学剧院举行。

浙江省商务厅厅长盛秋平,中国开发区协会会长师荣耀,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党组成员朱军,浙江省开发区协会会长钱水凤,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邵立春等出席本次合唱大赛。同时还有来自全省商务系统和开发区企事业单位的近千名代表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参加本次合唱比赛的合唱队有来自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宁经济开发区、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全省共18支开发区合唱代表队。各开发区代表队组成人员均为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及区内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

在前期排练阶段,各队聘请了教练和指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排练,力争在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平台上展示开发区“先行先试、奋勇争先、改革创新”的良好风貌。

记者了解到,本次合唱大赛还邀请到了浙江省合唱协会理事长、国家一级演员严圣民,浙江省合唱协会名誉理事长、著名歌唱家谭丽娟,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邹跃飞等9位重量级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唱的《回家》、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唱的《龙的传人》等6支开发区合唱队获得了金奖;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萧山经济开发区合唱的《红旗飘飘》等12支开发区合唱队获得了银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开发区协会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浙江省合唱协会协办。

作者:见习记者 娄晓涵/文 童志忠/摄 通讯员 糜丽萍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