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老当益壮舞丹青墨韵 市军休三中心书画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6 12:10:17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诗言志,词抒情,字如人,画似景。9月14日,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杭州市军休三中心成立二十周年,“丹青墨韵中国梦”书画展开幕,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各支部书记、书画组成员前往参加。

书画展现场

在开幕式上,中心主任齐晓琳讲话,她指出本次书画展是中心“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活动之一,是书画组的老领导为中心文化建设奉献的一份厚礼。感谢这几个月来参与书画创作、积极谋划、组织画展的军休干部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书画展现场的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书法作品以遒劲的笔墨直抒胸臆,美术作品则借物咏志,以傲骨铮铮的梅花或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等形象隐喻风清气正,彰显着军休老党员的正能量。

军休老党员在现场观摩书画

军休三中心负责人表示:“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将组织更多、更好、更高层次的文化活动,努力创建三中心文化品牌,勇当杭州军休文化排头兵。”

作者:见习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裘毓璟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