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全民健身日 全城齐跳一支舞(组图)
发布时间:2018-08-08 13:13:27 Wed  来源:杭州网

8月8日上午8点08分,近万人参与的“喜迎世游赛·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2018杭州市全民健身日全市联动”活动,在杭州市各区火热开展,大家齐跳一支舞。


台上三分钟,台下三月功

早在活动三个月前,来自杭州上城区、下城区、拱墅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及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各个社区街道的健身舞队,就积极踊跃地报名了本次活动。为了在活动现场展现健康阳光的魅力风采,主办方安排了《健康赢未来》、《一起来运动》和《厉害了,我的国》三支曲目的专场公益培训,由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选派专业排舞广场舞教练悉心指导,各区舞队积极排练巩固,将本次展演训练和日常健身活动结合,用实际行动把“全民健身”落到实处,成为“全民健身”的又一波热潮。

全民健身日,全市联动潮

经过整个火热的七月,本次“全民健身日”活动成为一条串联全市各区的纽带,用排舞、广场舞的积极阳光,带动全市健身氛围,促进了各区交流互动。对提高杭州市民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推动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建设健康杭州,弘扬健身风尚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推进健康杭州建设,以实际行动迎亚运、迎2018年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杭州市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本次活动也是历年“全民健身日”活动中一道别致的风景,彰显了“健康杭州”需要每一位市民积极参与的理念!






作者:记者 王川 李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