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夜换银装 今晚到后天还有一轮雨雪天气光临
发布时间:2018-01-26 18:56:42 Fri  来源:杭州网

雪中西湖,淡妆浓抹总相宜。

又一轮雨雪天气在路上 月底重见阳光

目前降雪已明显减弱,杭州市气象台8时25分解除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不过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仍然继续发布中,预计部分积雪和积水路段将出现道路结冰现象,对交通等有较大影响,提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

虽然现在降雪停止了,但是这一轮的雨雪天气还没有结束,今天傍晚开始到后天还会有一次雨雪交替的过程。其中今天白天是一个降雪的间歇,从今天傍晚开始到明天上午,随着暖湿气流增强,杭州还将经历一次小到中雪的天气过程,积雪厚度还会继续增加1-3厘米,山区增加3-6厘米。明天中午开始,随着暖湿气流增强,高空气温逐渐升高,天空也将逐渐从降纯雪到下湿雪,再转为雨夹雪,最后转为降雨的转变过程。

后天(28日)下午以后,北方冷空气又补充南下,到时候冷暖气流交汇,杭州又会从降雨转为雨夹雪的过程,28日夜里又可能出现雨夹雪或者雪。29日、30日杭州迎来久违的阳光,但是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只有3-4℃。

图片来源于杭州市气象台

作者:记者 王川 许佳炜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