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个巴掌扇疼女友的脸 一顿棍棒要了自己的命
发布时间:2009-12-07 10:29:30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2月1日凌晨1点55分,临平某足浴店大厅发生血腥一幕,一年青男子被刀刺中,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不到48小时,在警方布控下,两名犯罪嫌疑人向余杭警方投案自首,“12.1”足浴店故意伤害致死案告破。

    不满男友一记耳光 女友找人教训酿大祸

    山东小伙小张,今年24岁。小伙子打两份工,白天在案发的足浴店打工,晚上在临平某KTV当服务员。今年20岁的小唐是湖南绥宁人,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相貌姣好的她在足浴店很受欢迎。两人作为男女朋友已经交往蛮久了。

    11月30日下午5点,小张下班后回租房休息,这天他向KTV请假没去上班。晚上9点,小张知道今天是女友小唐当班,一个人在家的小张很惦记女友,打电话给她却始终无人接听。

    小张怕小唐出事,心急地赶到足浴店,却从同事口中得知女友和两个相熟的客人出去唱歌、喝酒了,小张心里有点不高兴,一直在足浴店等小唐,一等就等了4个小时,凌晨1点多,才看见女友小唐醉醺醺地回来。

    看见走路踉跄的小唐,小张急忙上前一把拉住女友。可小唐并不领情,拼命甩手想要摆脱小张。年轻气盛的小张本就满肚子火气,被女友这么一甩,心中怒气更大了,反手就打了小唐一个重重的巴掌。

    小唐挨了男友一巴掌,顿时清醒许多,立即拿起手机就开始打电话,“我男朋友打我,过来帮我教训他”。和小唐通话的那人,正是刚才带小唐出去玩的胡某。

    几分钟后,胡某带着两个人来到足浴店,三人手里都带了家伙,胡某手持铁棍,另两人一人拿着一把刀。三人走进足浴店,对着门口的一名男服务员就刀棍相加。这名男服务员并不是小张。

    站在一旁的小唐见他们打错了人,指着小张大喊,“打我的男人是这个,给我好好教训他。”话音刚落,三人不打招呼也不言语,对准小张就是一顿乱打乱砍。整个过程持续1分钟左右,周围的人还来不及劝架,三人就夺门而出了。

    凌晨1点55分,小张浑身是血地被抬上救护车。此时的小唐也吓傻了,跟着到了医院。小张因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接群众报警后,余杭警方立即对犯罪嫌疑人小唐进行控制,并全力追捕行凶的三名犯罪嫌疑人。

    两嫌犯连夜回余杭自首

    案发后,三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曾叫老乡前往足浴店打听小张的伤情,得知伤势较重后仓皇出逃。当天凌晨3点,三人离开杭州前往上海。到达上海后,胡某和陈某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分开,他们俩逃往南京。而此时,余杭警方已经通过外围调查基本掌握了他们的行踪,并一路跟踪追击。在全力追捕的同时,民警还通过犯罪嫌疑人的亲友积极劝导三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12月2日晚上23点30分,迫于压力,出逃至南京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在亲友的劝说下深感无法逃脱警方的追捕,主动回到余杭投案自首。目前,余杭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据了解,持械打人的三名犯罪嫌疑人都是老乡,重庆奉节人,除了陈某是做水电工,另外两人都是无业人员。

作者:通讯员 胡冰 张晔敏 见习记者 方剑锋  编辑:方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