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外甥欲结束不伦之恋 舅妈挥刀殉情
发布时间:2009-10-10 22:38:10 Sat  来源:杭州网

小黄准备跳楼的阳台

小黄割腕自杀

下去买壮阳药 带回的却是一把美工刀

不久,小黄借口帮小王买壮阳药,离开宾馆,却在隔壁小卖部买了一把美工刀带回宾馆。

回到宾馆后,小黄还是央求小王不要分手,小王不答应。小黄又提出两人一道殉情,也被拒绝。“那我们再发生最后一次性关系好吗?”小黄央求,小王同意了。

完事后,两人又躺在床上。“我们一起去死好吗?”小黄又开始自言自语。小王没有在意。可突然间,小黄抄起早就藏在床头柜的美工刀刺向小王。小王跳起来夺刀,小黄将刀子扔在地下,转身拿起宾馆的瓷杯冲着小王头部砸去。小王夺门而出。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在小王夺门而出之后,绝望的小黄划开了自己的手腕,走到窗台边企图跳楼自杀。当警察冲进事发房间的时候,小黄正坐在窗台上企图跳楼。

警察派出便衣与其交谈,牵制住她的注意力后,消防人员从窗户外跳进房间,救下了小黄。所幸的是,经过医院的抢救,小黄和小王都没有生命危险。

作者:通讯员 尚法 实习生 江水 记者 林尧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