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外甥欲结束不伦之恋 舅妈挥刀殉情
发布时间:2009-10-10 22:38:10 Sat  来源:杭州网

庭审现场

作案用的美工刀上还有血迹
 
杭州素有“爱情之都”的美誉,有的人来杭州,是为了寻找爱情;有的人来杭州,是为了庆祝爱情;有的人来杭州,却是想要做一对亡命鸳鸯。京晋宾馆的服务员小孙依然清晰地记得那天,从电梯里冲出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一手捂着头一手捂着肚子,大喊救命。
产后有了婚外情 谁知竟是“不伦恋”
六年前,23岁小黄为丈夫产下一个男婴。六年前,小黄和17岁的小王相识。渐渐地,两人产生了好感,虽然相差六岁,可少年轻狂的两人还是坠入爱河。若是婚外情也就罢了,可两人相处后不久,便发现小黄竟是小王的舅妈。
在情感和理智之间,两人选择了情感,把关系一直保密。可小王的家人还是有所察觉。不停地劝导小王不要和小黄在一起。小王没有听从家人的规劝,而是在武昌租了房子和小黄同居。
期间,两人海誓山盟,许下如不能在一起则双双殉情的誓言。可当六年后,爱情的甜蜜散去,理性重新回归的时候,一切却无法收拾了。
2009年,小王23岁,家里人也不停催小王去相亲,小王终究拗不过。小黄也看出端倪,遂对小王说:“这么拖着也不是办法,分手前能带我去杭州玩玩么,见最后一面后,我们就分手。”小王想了想,答应了。
本想挽救“爱情” 怎知因为一条短信改变
2009年5月14日,小黄和小王来到杭州,在上城区京晋宾馆住下。刚刚住下不久,小黄便和小王发生了性关系。正躺在床上休息时,小王的手机响了。
“我姐说我爸病重,要我赶快回去。”小王看完短信后,焦急地对小黄说,“我要回家!”小黄哪里肯让小王走,便对抱住小王:“你回去我就死!”“和我一起回去吧。”小王劝道。“我不回去,我想在只想死。要不我们一起殉情吧。”小黄充满了绝望。小王没同意。

作者:通讯员 尚法 实习生 江水 记者 林尧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