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警察处理打架纠纷 那边酒驾嫌疑人撒腿就跑
发布时间:2019-03-16 10:43:42 Sat  来源:杭州网

明明接到的是打架纠纷警情,却抓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近日,一段追逐的场面在夜深人静的余杭临平大街上演,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跑在前,两名警力追在后,300米左右,男子就喘着大气求饶了!说起这场追逐,剧情还真有点巧合!

3月13日晚23时许,余杭公安临平派出所接到一起打架纠纷的警情。民警方郑聪迅速带领队员前往处置,被打的薛某和打人的林某都在现场。薛某称,当晚,他正在某酒店门口做代驾服务,等生意上门。22时40分许,从酒店出来三名喝过酒的男子,说需要代驾,他就上前接生意,因为价格协商不好,生意没做成。但是对方男子林某有些火气,上来推了他一把,还打了他头部几下。

简单了解后,民警正要把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这时,薛某上来跟民警说:“对方有一个人喝了酒在开车,就在那。”民警顺着薛某指的方向看过去,一名男子就在不远处的车子旁。

民警朝着男子走了过去,谁知男子看到民警过来,突然撒腿就跑,民警方郑聪和辅警孙妙峰见状赶紧追上,边追边喊“别跑!停下!”男子不听,一路埋头狂奔,一直跑了300多米,最后喘着大气被民警抓获。

据了解,当天晚上,林某、张某、平某等人酒足饭饱后,林某找了代驾将自己的车子开到临平某KTV酒店,喝酒唱歌后,直到晚上10点,三人打算回家。在KTV酒店门口找代驾,林某因价格问题跟代驾薛某吵了起来还出手打人,薛某觉得吃了亏于是报警。这期间,张某看到林某的车子停在KTV酒店门口挡住别人的路,不顾林某的劝说,拿过钥匙将车子往西开了大概100多米,停到了一个弄堂口。

车子停好后,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张某准备返回KTV酒店门口,远远看见民警在KTV酒店门口调查情况,有些心虚,于是回头,走到车子旁边等待。5分钟后,张某看到民警过来了,心里更加慌张,于是拔腿就跑,但是没跑几步路就被民警给抓获了。

交警开发区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张某交代了其喝酒开车的事实。经过测试,张某血液酒精浓度为8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经过调查发现,张某在2016年12月就因为醉酒驾驶被吊销了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还涉嫌无证驾驶。最后,薛某和林某打架纠纷已经调解,张某却被余杭公安依法刑事拘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民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哪怕是移个位置。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封晨 戚亚萍  编辑:郑海云
明明接到的是打架纠纷警情,却抓获了一名涉嫌酒驾的男子。近日,一段追逐的场面在夜深人静的余杭临平大街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