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如何知晓海外企业信用?杭州综试区e-Box平台新产品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9-03-15 22:10:4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春暖花开杭州综试区成立四周年之际,3月15日,杭州综试区大数据(e-Box)平台产品发布暨政信联动政策宣讲会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激发市场创业活力和创造潜力,杭州综试区于2017年上线了E揽全球创新项目服务平台(e-Box平台)。截至目前,e-Box平台集聚了数字营销、金融、物流、知识产权、人才服务等领域的305个跨境电商创新服务项目。

本次发布的e-Box平台海外征信产品则是以海外百万级企业数据为基础,兼顾跨境电子商务新模式特点及跨境外贸企业的特殊性,建成的具有跨境电商特色、可广泛应用推广的海外企业信用评价体系。跨境电商卖家可以通过e-Box查询海外企业的基础信息,有效规避风险,及时调整贸易方式。

杭州综试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韩伟

“电商企业通过平台,可以清晰全面地看到自己企业在政府评级中的位置以及市场风险资讯,查看数据分析报告,在线预订物流服务、金融服务等各类数据应用。”杭州综试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韩伟介绍道。

在现场,杭州市综试办副主任陈卫菁具体阐述了“六体系两平台”、跨境电商诚信生态圈应用,阿里巴巴企业金融服务事业部企业信用负责人廖炜介绍了阿里的信用体系及中小企业跨境贸易应用,PingPong公共事务总监林佳对新贸易形势下如何应对全球监管做了分析,在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杭州综试区e-Box平台海外征信产品的发布。

2018年度优秀跨境项目和信用联动生态伙伴获奖

此外,会议还对pingpong、汇诚知识产权、天猫出海、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等2018年度优秀跨境项目和信用联动生态伙伴进行了颁奖。

2019年,杭州综试区会继续开展E揽全球创新项目服务活动,吸引更多优质的跨境电商服务商立足杭州,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提供数字营销服务,助力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传统贸易和制造企业更好开展全球数字贸易。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陈焕
3月春暖花开,在杭州综试区成立四周年之际,3月15日,杭州综试区大数据(e-Box)平台产品发布暨政信联动政策宣讲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