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WeWork签约延中大楼 又一个联合办公空间进驻武林商圈
发布时间:2019-03-13 17:53:48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13日下午,延中大楼迎来了与首批入驻企业之一WeWork的签约仪式。一个是集现代化、智慧化于一身的甲A级标准办公园区,一个是办公社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这次的合作可以说是珠联璧合。

延中大楼位于武林商圈的核心区域,前身为杭州市政府综合办公楼,项目总面积约2.7万平方米。作为武林一带的地标性建筑,见证了杭州迅猛发展的历史。如今,延中大楼即将完成从“政府办公”到“商业办公”的华丽蜕变。  

作为钱江新城投资集团资产公司的首个自营办公园区项目,延中大楼定位为总部级企业办公,并支持有成长性的科技、文创类企业入驻。改造后的延中大楼拥有便利的交通,丰富的配套,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园区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以延中大楼的改造为契机,资产公司还将打造一个“智慧园区云平台”。简单来说,通过这个平台,大楼的招租和经营业务可以实现统一管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仅凭一张脸,企业便能随时预定物业服务、会议室等。

而WeWork作为办公社区行业的领先品牌,进驻延中大楼项目将进一步为杭州的创造者提供适合办公、学习、交流的灵活空间和更轻松更能激发创造力的工作体验。据了解,此次WeWork延中大楼社区项目共覆盖了四层楼,提供超过800个工位。在设计上将采用“倒映”的设计理念,重点突出杭州作为江南水乡的灵动和清澈,运用光面大理石、墙纸等手段,营造江南水乡中国水墨画风格的办公空间。 该项目预计于2019下半年正式与公众见面。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编辑:徐洁
3月13日下午,延中大楼迎来了与首批入驻企业之一WeWork的签约仪式。一个是集现代化、智慧化于一身的甲A级标准办公园区,一个是办公社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先者,这次的合作可以说是珠联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