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房产经理14楼上演飞檐走壁 剧情特烧脑
发布时间:2019-01-23 15:24:30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一房产中介经理功夫了得,可轻松从14楼翻窗跳到隔壁人家……

21岁的肖某年纪轻轻,一直在杭州一家房产中介做中介经理,小伙子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但是年初,他就离职了,也没找到工作。

租房要花钱,又不想花银子,还想住的舒服。肖某开始动歪脑筋了。

肖某曾经复制过一个房东的钥匙,房东长期出租,屋子空着没人住……肖某心里暗自窃喜。

 该出租房在14楼,装修普通,但可住着还行。就这样,肖某足足住了十几天,老东家不知道,房东更加不知情。 

直到20号中午,房门突然传来插钥匙的声音!

       肖某从床上蹦了起,主人回来了?  

肖某慌乱中逃到阳台上,心想憋一会儿,兴许主人很快就走了。等了一会,发现没有任何动静,肖某开始心里有点着急。

突然,他发现一个隔壁阳台窗开着。  两户窗台挨得近,所以不需要费太大劲,就能想办法爬到对面去。肖某一个纵身,过去了……

其实,当时确实是主人带着客户来看房。房子之前租出去过,乱乱的,房主竟然也没意识到,有人已经住了好几天。  但真正倒霉的,还是这户人家的隔壁邻居,张先生。事发时,张先生已经出门上班了。张先生比邻居细心,等晚上回到家,张先生越看越不对:哎?

家里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还有三万多的现金也没了!而且还有被人翻动过的痕迹。进贼了!

张先生赶紧报了警。  由于张先生不确定丢失的时间,侦查时间跨度非常大,经过将近9个小时的,丁兰派出所民警终于在海量的监控中发现了一名手提电脑的可疑人员,在1月20日下午14时许出入该处,其手中提的电脑正是张某丢失的! 

江干公安通过研判分析,迅速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并发现其已于21日18时坐上火车前往湖南,事不宜迟,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湖南抓捕。

但正当民警赶在路上,突然消息传来,肖某从义乌火车站下车了。车头立刻掉转,直奔义乌。

当天晚上,民警最终在一家旅馆,找到了嫌疑人,21岁的江西籍男子肖某。  肖某身边还带着笔记本和现金,面对民警,他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为什么去湖南?

肖某:想去“探亲”。

又为什么义乌下车?

肖某:因为买的是无坐票,站着太累了,就先去义乌休息会......    

目前,肖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陈景征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杭州一房产中介工作人员从14楼翻窗逃到隔壁,然后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