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违章“神车”们  违法记录不会随风而逝 请考虑下驾照的感受
发布时间:2019-01-23 10:08:21 Wed  来源:杭州网


近几年,一种名为拖延症的“绝症”正在肆意蔓延。

主要症状有:应该睡觉却追起了剧,要同时准备8篇论文、5场考试,却倒在床上思考人生……

明明有事情要做,但就是迷之从容……

还有!明明有多次违法记录,就是不去处理……

违法处理也要“拖延”?

有这么一群拖延症晚期老司机,总想把违法记录积攒起来留着过年,

攒着攒着,老司机们攒下了一笔“丰厚”的罚单。但永远不记得去处理。


2019年1月21日,桐庐交警查扣一辆65起违章逾期未接受处理的“神车”。

这辆车就有点“厉害”了,不仅违法次数高达65次,而且还有11次已经处理的违章迟迟不交罚款。

民警随即开具了强制凭证,扣留了该车,并责令车主处理掉全部的违章,缴清罚款。

初略地计算了一下,总计需要扣208分,未处理罚款合计8300余元,再加上已处理但未缴纳的罚款和逾期的滞纳金,累计金额逾万元!大概你需要的不是机动车驾驶证,而是……

民警很想想问问这些司机,你是不是以为一直不处理、处理了也不去交罚款,这些记录就会消失?

杭州交警告诫各位老司机:

违法记录永远不会随风而逝,别让它跟着你过年。请及时把积攒的罚单一次处理掉吧!

拒绝拖延症,从处理交通违法开始!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赵鎏杰  编辑:徐洁
208分!你想过驾驶证的感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