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叶诗文、傅园慧都可能用到它 杭州市民卡推出定制世游赛交通卡
发布时间:2018-12-04 15:37:10 Tue  来源:杭州网


12月11日至16日,2018第14届FINA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将在杭州举行,据报道,叶诗文、傅园慧、徐嘉余都将出征,这也让杭城百姓对这场在家门口的世界级大赛更多了几分期待。

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如何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们更好地浸入式体验杭州的风土人情,感受到杭州人的热情?

在杭州市交通局的牵头下,杭州市民卡公司筹谋在前,服务先行,为运动员们专门定制了一张赛事专用的杭州通交通卡。

作为本次赛事官方唯一指定交通专用卡,运动员们持该卡即可轻松享受绿色出行,地铁、公交统统免费使用,让运动员们在激烈的赛事之余,更能好好放松游览杭州的美,感受杭州城市特有的韵味和精彩。

未来,杭州市民卡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展杭州通专用卡的定制业务,致力于为更多赛事服务。一直以来,杭州市民卡公司都坚持做民生服务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努力为市民提供触手可及的便捷,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品质和生活幸福感。

在服务好杭城百姓生活的基础上,杭州市民卡公司还不断延伸服务触角,拓展功能领域,先后推出了外国人才市民卡和杭州通国际社区卡等各类专属卡系列。同时,还和各部门单位积极开展深度合作,推出了2018杭州全球旗袍日纪念卡和杭州通仙居旅游卡等各类纪念卡产品。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丁泓宇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