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青年学生代表赴韩参加第十届济州国际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9:3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受友好城市韩国西归浦市的邀请,来自杭州的三位青年学生代表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带领下赴韩国济州参加2019第十届济州国际青年论坛。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蒙古、加拿大、美国、俄罗斯、芬兰等8个国家29个城市的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期间,青年学生代表们分别就预防青少年校园暴力行动、国家软实力在打击意识形态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方面的作用、青少年性别平等与反对暴力行动和减贫与建设和平的全球责任这四大议题展开讨论。

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代表各抒己见,思维火花不断碰撞,用多种丰富形式以小组为单位将讨论结果进行汇报,并与现场观众进行问答互动。

议题讨论之外,论坛还组织了破冰、和平文化探访、K-POP舞蹈教学、文化之夜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各国青年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契机。

文化之夜晚会上,杭州青年学生代表以油纸伞舞配诗朗诵的形式,展示了杭州文化历史名城的美好形象,赢得了在座青年代表的喝彩。

此次活动让学生代表和带队老师们受益匪浅,“开阔眼界,理想才远大,目标才高远。参加本次论坛的学生不仅可以结交世界朋友,更能在活动中培养跨文化意识,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学生们的语言沟通能力,同时促进杭州与韩国友好城市及其他国家青少年的交流学习。”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领队老师说。

作者:通讯员 施琛 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
近日,受友好城市韩国西归浦市的邀请,来自杭州的三位青年学生代表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老师带领下赴韩国济州参加2019第十届济州国际青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