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召开民营女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5:36:56 Tue  来源:杭州网

作为民营经济的“半边天”、杭州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推动力量的女企业家们,她们的企业发展现状如何?需要怎样的扶持服务?

近日,杭州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召开了杭州市民营女企业家代表座谈会。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出席会议,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以及杭州市经信委、人力社保局、司法局、审管办、税务局、商务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杭州市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指出,杭州的民营女企业家们是推动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此次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旨在倾听企业心声,了解相关扶持政策是否落到实处,助力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楼倻捷主持会议。楼主席表示,杭州市妇联将系统梳理女企业家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联合经信委进行问题反馈和部门对接工作,对相关问题的处理做好反馈、报告与落实。同时杭州市妇联要继续做好女企业家的“店小二”,努力为女企业家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包含政策的解读、法律咨询、经营管理诊断和融资服务、创新提升、婚姻家庭服务等。

参会杭州民营女企业作了发言,就金融支持、人才扶持、产业扶持、税收优惠等方面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杭州市经信委副主任宦金元,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副局长赵祖国,杭州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正航,杭州市审管办副主任陈勇,杭州市税务局总会计师夏国强,杭州市商务委外贸处处长、妇委会主任郭萍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助力企业发展、帮助女企业家解决困难和问题做了表态发言。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厉硕文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