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这20条河道园路落叶不扫 具体名单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8-12-02 13:45:00 Sun  来源:杭州网

继杭州15条道路继续实行“秋叶不扫”后,日前,市城管委河道中心又推出20条“道路”落叶不扫,只不过这些路主要是城市河道边的游步道或者小径。快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约上好友一起踩落叶吧!

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委河道中心了解到,12月底前,市民都可以去这些落叶不扫的城市河道边采采风、拍拍照!市城管委河道中心说,新增20条路落叶不扫的范围就是相应河段,河面上还是照常保洁,河岸上,包括河堤、绿化带、园路的落叶都不清扫,其他生活垃圾还是要扫掉的。

如遇特殊天气等,为保障行人通行安全、不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养护人员则会对落叶全面清扫保洁。 

推荐阅读

冷空气暴击 杭州气温将低至1℃ 本周或入冬有雪

男子体检肿瘤标志物正常 半年后晚期肠癌找上门

打九价宫颈癌疫苗 为何比抢春运火车票还难?

这两种感冒药刚刚全国叫停!可致严重心律失常

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开幕式主打科技牌 杭州军团将惊艳亮相

陪读陪出新高度——妈妈考出教师资格证!杭州还有妈妈陪读开出一家新公司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高媛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