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雾中的杭州 置身宝石山不见保俶塔(组图)
发布时间:2018-11-27 11:27:12 Tue  来源:杭州网

雾气笼罩着杨公堤附近的码头。

11月27日,一早起来,杭州人民也被眼前白茫茫的“仙境”震撼到了,有的看一眼觉得还是回被窝,有的坐在车里开始找起了雾灯开关。

西湖上白茫茫一片。

早晨杭州各地都出现大雾、浓雾、强浓雾天气,最低能见度大都在100米上下,临安观测站最低能见度不足40米。当然,未监测到的部分区域可能更低。萧山、桐庐、建德、临安气象台都发布了大雾黄色或橙色预警信号。

雾中的游船缓缓穿过苏堤。

大批游客坐船享受着独特的西湖美。

当然这场大雾的范围不仅是杭州境内有,浙江除了丽水和舟山以外其它地区基本上都有雾出现。从全国范围来说,我国中东部地区都被大雾所笼罩,重庆、湖南、江西、安徽、江苏以及华北地区都是大雾弥漫。

在杨公堤上方,时不时会有浓雾飘来。

杭州网记者的无人机飞到60米高时,大片大片的团雾席卷而来。

预计12月3日以前,杭州没有明显降雨,也没有较强的大风影响,雾霾天气都比较严重,就算早晨的大雾到中午前后消散,霾天气还是有,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西湖一片朦胧。

一辆汽车在雾中穿行。

置身宝石山,不见保俶塔。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