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抱着妻子喊“救命” 杭州的哥连闯3个红灯打开生命通道
发布时间:2018-11-16 21:59:37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向遵守交通规则的杭州市出租车司机杨世科,昨晚(11月15日)竟然连闯了3个红灯!!!

 原来,当晚他在杭城上演了一幕现实版的《极速救援》……

当晚9点20分,杨师傅在下沙四号大街九号路口的东方医院附近接到一对夫妇,去往下沙的景园小区。

突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在杨师傅送乘客去往景园小区的半路上,坐在前排(司机旁边)的女乘客,面色铁青,牙齿紧咬,浑身抽搐,整个人全身无力,直往座位下滑。

坐在后面的丈夫发现异常,立马从后座扑上来,抱着她的妻子,把手指塞进其妻子的口中,以防妻子在抽搐中咬了舌头,伤害到了自己。

杨师傅一看这样的紧急情况,想着救人要紧,也顾不上别的。没等乘客开口,他直接调头往来时的方向急速驶而去。

一路上,女乘客抽搐不止,男乘客吓地大哭大喊,使劲喊着自己妻子的名字。还打电话给医院,请求做好抢救准备。

“师傅,帮帮忙,救命啊!” 男乘客嘴里不断哀求着。

“放心,你只管照顾好你的妻子,我保证以最快的速度,送你们到医院!” 杨师傅一边安抚男乘客,一边加速向东方医院方向驶去。

一路上,杨师傅心中一直盘旋着她对乘客的承诺“要以最快的速度送病人到医院”,对于路上的红灯杨师傅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一咬牙连闯了三次。

原本十几分钟的路程,杨师傅仅仅用时七分钟便把乘客送到了来时的东方医院。

到了医院,男乘客慌乱的连车门都打不开。杨师傅立马下车,帮助男乘客把其妻子送到了急诊室,随后还帮助他们挂号就诊,直到乘客的病情稳定下来,杨师傅才默默离开。

等到后来乘客想起来的时候,发现杨师傅已经离开了,随即联系了杨师傅,说要感谢他并把车费付了。

杨师傅表示:“车费什么的就算了,只要人平安了就好,我也就放心了!”

据了解,乘客在当天下午的时候发生了车祸, 在东方医院就诊后,便准备回家。

谁知在回家途中,女乘客又突然抽搐不止。幸亏及时送到了医院,不然很可能会发生难以想象的后果。

电话那头的杨师傅,淡淡地说了句:“这是我应该做的,相信在这样的情况谁,换了别人,也会这么做。”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倪丽萍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