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小时破案!酒驾 肇事逃逸 致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8-11-16 17:13:00 Fri  来源:杭州网

11月15日早晨6点,大江东义蓬辖区一村民照常走出家门打算去上班,突然,他发现路旁菜地里好像躺着一个人,上前一看,竟然是邻居谢某!谢某此时躺在地上,脸色发青,怎么叫也没反应,邻居料想不对,赶紧跑去谢某家里喊来了谢某的儿子,儿子见状便立即报了警。

案发现场 抽丝剥茧

接到报警后,大江东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曹建良带队迅速赶往现场,并通知了120救护车同时赶往。

赶到现场后,医生确认谢某已经死亡。民警立即向亲属询问死者的身份。亲属称死者姓谢,今年47岁,是湖南人。谢某和老婆儿子儿媳一家人都住在当地,距离案发现场不到百米的租屋里。昨晚,谢某说要到亲戚家去玩,于是便离开了家,亲属也就没多留意,谁知竟出事了。

民警立即展开了对现场的分析研判,确认了谢某死于这场车祸,但谢某是今天早晨才被人发现,没有人知道究竟是谁撞了谢某。

于是,民警们立即综合案发现场小路的路面路况,以及遗留的痕迹,判断出了肇事车辆的大致车型,以及肇事者的大致行驶区域范围。为进一步缩小侦破范围,民警们随即展开对周围住户的走访,力争获得更多的线索。就在此时,民警听到村民议论说,有一辆破破的车今早在村道上开过。该信息一下子引起了一民警的注意,民警立即上前细细询问了车辆跟车主的情况,发现该车辆都符合侦查方向,于是立即展开比对工作。

三小时破案 嫌疑人浑然不知

上午9时,通过3个小时的不间断搜证,以及对已有线索的综合分析,民警锁定了嫌疑人——胡某。也就是那个今早开着破破的车,来过村里的人。民警立即找到了胡某并将情况告知。不出民警所料,胡某承认是自己撞了谢某,并称自己当时还喝了酒。上午10点,民警将胡某传唤到了大江东公安分局交警大队。

据悉,胡某今年39岁,是一家印染厂的工人,就住在隔壁村。据胡某交代,肇事当晚,他在谢某村里和一位朋友喝酒,8点30分,他喝完酒打算开车回家,不料途中撞上了谢某。胡某当时喝得稀里糊涂地,竟没有下车仔细查看,而是选择了离开。今天一早醒来,他才发现自己的车被撞出了很大的痕迹,心里一下慌了,于是便开车来到了现场,想看看自己昨晚究竟撞到的是什么。直到民警出现在他面前,他才知道自己因为喝酒闯了这么大的祸! 

目前,胡某已经被大江东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酒后驾驶,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等待着胡某的是一条条重罪!

作者:通讯员 俞小薇 陈晓青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