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滨江38个垂钓平台 免费向市民开放
发布时间:2018-11-14 17:50:14 Wed  来源:杭州网

为了给市民更好的安全垂钓体验,滨江区城管局在小砾山输水河和庙后王河,规划建设了两个垂钓区,38个钓鱼平台,周边铺设了供钓友进出的游步道。日前,整个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向市民免费开放。

小砾山输水河垂钓区18个钓鱼平台

小砾山输水河位于钱塘江、富春江、浦阳江三江交汇处,河道总长2200米,宽30-50米,两侧绿化各宽10-20米,绿化校好。

此水域面积广阔,两岸均为草坡入水,沿河岸设置有松木桩,河岸亲水性较好,水质良好,鱼源丰富,设有18个钓鱼平台。绿化带内设有园路,铺装平台、景观亭等。

庙后王河垂钓区20个钓鱼平台

庙后王河垂钓区,位于庙后王河与白马湖交汇处,长295米,河面宽度约15米,河岸线采用景观堆石,亲水性较好,河道水质现状条件良好,沿河岸设置钓鱼平台20个。大约十多米就有一个垂钓点。由于岸边地块是向下倾斜的,垂钓点一周特意筑得比地面高出了约15厘米。

此外,各垂钓点还配备了救生设施、分类垃圾桶、伞孔等设施。为了保证市民安全,垂钓点附近将设置监控设备,现已处于采购阶段,下一步将马上进行安装。

滨江区城管局提醒:前来钓鱼的所有市民,要遵守垂钓公约,爱护公共设施,爱护周边环境。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高俊英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