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情况紧急!杭州一辆白色小轿车撞树上,车头冒烟,三个男子冲了上去……
发布时间:2018-11-13 18:44:55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下午2点40分左右,杭州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干警杜文斌、张鹏、司机车国炎在执行公务回单位途中,行至婺江路和之江路路口附近时,看见一辆白色小轿车撞在大树上,车头严重受损,车头和驾驶室冒着浓烟,气味刺鼻,车头下还有大量的汽油正在渗漏。

杜文斌等人急忙下车查看,发现车里有一名女士,躺在椅背上,满脸是血,安全气囊已弹出。“当时我们喊她,她已经没有反应,失去意识了。”张鹏回忆,他马上拨打了110。

“由于情况紧急,伤者已经昏迷,救护车过来还需要一定时间。”于是,杜文斌和车国炎将伤者小心地抬出,放平警车椅背,让其保持平躺状态,以最快速度赶往医院。途中伤者的意识逐渐恢复,根据她提供的电话号码,杜文斌立刻联系了伤者家属。

警车一路鸣笛,15分钟后赶到了浙大一院,女子被送进了急诊室抢救。

在与交警和家属交接后,三人放心地离开了医院。

之后,家属再次向三位见义勇为的检察官表示感激和感谢,检察官说:“碰到这种事,我们肯定会去救的!”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赵云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