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明抓紧洗晾衣物 杭州后天开启连续小雨模式
发布时间:2018-11-13 18:30:0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昨天的雨冷冷的拍打到深夜,连续的阴雨天让双十一过得都不那么爽快,是不是总感觉空气里弥漫着一股“霉味”?不过还好,今明两天终于有了短暂的无雨天气,让人能在阴冷潮湿的天气里稍作喘息。

今明阴天 整体温度不高

经过一周的雨水洗礼,今明两天杭州终于出现了短暂停留的无雨天。

今天相对于昨天算是个不错的好天气了,气温有所回升,早晨最低12.6℃,不算太低,但是湿度较大,还是感觉非常阴冷。虽然连续雨天让人心情压抑,但明天多云无雨,算算双十一的快递也该到了,可以放心去取大包小包的快递啦。

近期整体温度变化不大,气温维持在一个比较平稳的水平,最低10-14℃,最高14-19℃,空气平均湿度因为长时间降雨维持在70%左右,体感比较阴寒。

后天连续小雨至下周一 洗晾要及时

明天夜里又要开始转阴,后半夜甚至会有小雨,并且一直持续到周日(18日)都是阴雨天气,所以抓紧今明两天洗晾衣物吧!

值得注意的是,本周四周五降雨会比较明显,局部地区可能会达到中雨量级,出门一定要戴好雨具。另外,目前杭州的天气处在正式入冬前的过渡阶段,体感温度较低,建议大家不要为了追求风度忽视保暖,外出还是老老实实的穿上稍厚一点的外套,戴上围巾吧。

image.png

(杭州市未来7天天气预报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许佳炜 实习生 金艺萱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