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2018余杭区网络文化节开幕 余杭网络大V都在聊些啥?
发布时间:2018-11-13 09:30:01 Tue  来源:杭州网

点击看直播

11月13日,第二届余杭区网络文化节在梦想小镇开幕。余杭区网络界各领域重点企业、自媒体和网络达人代表共200人参加。

关注网络素养,榜样上台与网民零距离接触。在互动环节,阿里巴巴安全专家胡冰、差评君陶伟华、天音在线张德华、匠星影视王炜等人作为余杭区网络界代表,将围绕网络素养话题,通过直播与网民零距离互动。他们将分别从网络安全意识、网络内容创作、网络版权保护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在接下去的一个月中,余杭区还将陆续组织网民与互联网老总一同玩游戏,参与“创智互联”主题游园及特色沙龙,推出全区网红打卡点,举办网络微视频大赛,网络点赞“榜样余杭人”、年度政务发布/民间自媒体网络正能量和“温暖余杭网络故事”,将寓教于乐的网络素养“嘉年华“闯关游戏送入校园,广泛吸引社会各界参与,打造一场全民共享的网络盛会,全面展示余杭互联网文化发展的强大活力。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费彪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