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省污普办赴杭州调研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2 17:57:02 Mon  来源:杭州网

调研会现场

省调研组一行对市级台账资料进行检查

杭州网讯 为加快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进度,提高数据审核质量,11月12日,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留沙带领省调研组一行,赴杭州市开展调研。杭州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率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采取座谈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了解杭州市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会上,我市污普办汇报了前期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的相关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电子表录入上互联网的进度、个别地区普查配合度等。

朱留沙表示,电子表录入互联网要保住进度也要保住质量,克服困难及时进行排查,只有做好了这一步,才能使后面的步骤有序又正常地进行。同时对个别地方的普查问题,要及时深入调查,督促并提供改进的方向和方法,及早介入,及时纠正。确保在11月30日前完成入户调查及质量审核工作。

会后,省调研组一行还对市级台账资料进行检查。省调研组一行将于近几天分组前往杭州一些区(县、市)听取工作汇报,检查台账资料,现场核查调查表质量。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钟兆盈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