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购物像在“玩游戏” 社交电商新玩法优势凸显
发布时间:2018-11-12 10:51:3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最近,社交电商俨然成为一个创新的“风口”。有市场人士甚至乐观地认为,未来3到5年,社交电商将会颠覆传统电商。

何谓“社交电商”,根据百度词条显示,是指将关注、分享、沟通、讨论、互动等社交化的元素应用于电子商务交易过程的现象。《2018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指出,18年中国社交电商市场规模预计达到11397.78亿元,较2017年增长66.73%。用户规模将在2020年达到近6亿人的庞大规模。

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杭州的一家“新生”社交电商“in有”强势杀出,成为一匹黑马。上周,in有电商百千万战略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启动仪式上,in有电商CEO张杰对外宣布,公司旗下产品全平台用户突破了100万。

公开资料显示,“in有”APP和“in有尽有”小程序9月16日上线后,在今国庆黄金周期间迎来第一波的种子用户,之后与农业领域“国家队”中国农垦(集团)总公司共推绿色农产品,与个人记账理财平台挖财合作“年度车主节”,与国内领先的物流服务平台快递100全面升级订单系统,以“好产品·好服务”再次收获60余万用户。

与“多、快、好、“我们不仅打通了阿里巴巴1688的底层供应商精品货源,让用户可以买到实惠好货,更鼓励用户将好平台好商品推荐给亲戚好友。”张杰说。

在in有小程序的玩法里,用户分享平台每产生一个感兴趣且手机授权成功的亲友,用户和亲友都将得到1-88元不等的现金红包;用户也可以把平台内的实惠好货推荐给亲友,亲友成功下单,用户和亲友也能获得一定的返利奖励。

除此之外,in有电商小程序内,会发布包括签到领红包/邀请赚佣金/一元抢购等交互活动,让用户在购物的过程中也能产生无限乐趣,其沉浸式的“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玩主运营模式,将“乐”变成可量化的消费诉求。

另从“in有”这种交互模式我们可以看出,同样是“社交+电商”,in有电商的购物模式仍产出了不少创新玩法,是名副其实的新新物种。撇除诸多奖励措施,归根结底in有电商希望用户可以在交互中感受到和团购、抢购不一样的乐趣。

in有电商还发布了新的“百千万”战略行动计划:希望年前就能实现日均上新品质好货超100款,每日新增社群用户过1000,每日订单数破10000的节奏与高增长。

“接下来,in有会发力产品端和用户端的高度黏合,让好产品惠及更多对美好生活有追求的用户,以好产品和好服务迎接下一个里程碑时刻。”张杰说。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