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大老板开保时捷被民警拦下 没喝酒却很慌
发布时间:2018-11-11 21:39:52 Sun  来源:杭州网

萧山警方根据杭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在全区开展“雷霆3号”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清查各类治安隐患,查处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一辆保时捷卡宴被设卡民警拦下,谁能想到,车内这位年富力强事业有成的老板居然被查出问题。

光头老板不淡定

当天上午,萧山衙前派出所教导员郑飞翔带队在衙前明华村新104国道钱清收费站设卡检查。

9时30分许,民警拦下一辆保时捷卡宴轿车示意对方进入检查站,然而对方却“磨磨蹭蹭”,仿佛没看到民警的示意,企图与民警“擦身而过”,可最终还是被事先准备充分的设卡民警请进了检查站。

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戴着帽子。在民警要求他配合检查时,对方神色慌张,并自顾自地在车内打电话,犹豫了好一会才下车接受检查。

没有酒驾,证件齐全,司机却为何如此紧张,现场民警立即警觉起来,决定对他仔细核查。

一查身份,司机陈某(化姓,46岁,萧山人)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按理说一个事业有成年富力强的老板多少也是见过大世面的,怎么在民警面前如此不淡定。

民警很是疑惑,但并没有掉以轻心,再次深入调查后,果然发现了问题!其曾在今年3月因吸毒被绍兴警方治安拘留。

当时陈某还是有头发的,如今却剃了个光头,加上现场躲避民警检查的种种表现,该不会又碰了那不该碰的东西吧?

果不其然,民警随即带陈某进行了尿检,结果为毒品冰毒阳性。

愧对妻子 悔不当初

“要通知你的家人吗?”

“可以联系我老婆。”

“等等,还是先缓缓吧,我不知道要怎么跟她解释。”

派出所审讯室,这个中年男人时不时以手覆面,连声叹气。

陈某告诉民警,自己高中毕业后就在外面打拼,事业一点做起来,最后终于有了自己的公司。

这些年,家里都是老婆在操持。眼看日子越来越好,老婆却得了重病。

面对重病的妻子和生意场上的竞争,陈某背上了越来越大的精神压力,后来因为交友不慎,在朋友的怂恿下,染上了毒品冰毒,以为靠这个能够缓解压力。

据陈某交代,吸毒被警方抓获后,他也下决心不再碰毒品。

然而前天晚上,陈某在整理车内杂物时,无意中发现了一小包毒品冰毒,是之前吸毒被抓那次吸剩下来的。

看着这包东西,陈某心底深处的毒瘾又被勾了起来,挣扎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

目前,陈某因吸毒被萧山警方依法处行政拘留10日,责令社区戒毒3年。除此之外,还因毒驾被罚款200元,驾驶证也将面临吊销,相关案情萧山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通讯员 杨勇 记者 李建刚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