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姑娘和熟人盲目合租后终生后悔 单身创业男女一定得警惕!
发布时间:2018-11-09 16:54:10 Fri  来源:杭州网


女孩夺门而出,跑到朋友那里哭了整整一天,最后在朋友的劝说下,还是报了警。

10月13日下午,女孩晓玲(化名)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富阳城西派出所,到了门口,她低着头,两眼通红。民警发现,天气不冷,但姑娘整个人都在发抖。

案发现场

熟人发来邀请 要不要合租?

晓玲1995年生,贵州人,身材娇小,长相甜美,去年从老家来到富阳后,在一家奶茶店打工,因为长得好看,客人们打趣给她取了外号——奶茶西施。

去年,几个年轻男子来店里买奶茶时,其中一个小伙子向晓玲要联系方式,因为边上不断有人起哄,晓玲给了微信号。

独自一人在富阳打拼的晓玲很快和加她微信的小伙熟络起来,几个月后,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因为都是男友的朋友,晓玲和那次来买奶茶的几个小伙子常常一起聚会吃饭。

那年春节,晓玲还和男友去了他的老家。不过甜蜜的时间并不长,因为种种原因,晓玲和对方分手了,她也因为失恋回到了贵州老家。

今年8月,在老家待了大半年后,晓玲重新回到富阳,通过朋友介绍到一家餐厅做服务员。

因为刚过来,没找到住处,晓玲只好暂时住在小旅馆里。

有一天,前男友的一个哥们儿小李,也是那群来买奶茶的男子之一,得知晓玲没找到房子,主动邀请她一块合租,说自己在富阳金桥社区租了套两居室的房子,有一个房间正好没租出去,可以把这个房间分租给晓玲。

熟人比较安全? 姑娘大意了

晓玲对民警说,原本她是不会考虑和男生合租的,但既然对方是前男友的好朋友,以前又常在一起玩,人看上去挺正派的,加上小伙热情邀请,房租也不贵,自己总是住小旅馆不是办法,再三考虑还是同意了。

双方约定,晓玲租其中一个房间,500元一个月,水电费另算。

搬进去后,晓玲发现,小李对自己挺热情,好几次也表达过爱慕之意,有一次在客厅,他甚至抱住了自己,但晓玲只把小李当成普通朋友,不想有其他发展,明确拒绝了。

10月13日早上,晓玲突然收到小李发来的微信,小李让她把门开一下,这让晓玲有点摸不着头脑,到底是把大门开一下,还是自己房间门开一下?

于是,晓玲打开自己房门一探究竟,发现小李就站在门外,于是转身回自己房间准备拉开窗帘。不料小李突然施暴……

事后,晓玲哭着跑去找朋友,小李却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去上班了。

在朋友家里,晓玲不说话,只是哭个不停,直到朋友问出原因,一再劝说晓玲报警,她才来到派出所。

这是重案,警方高度重视,立刻介入调查。

小伙子还在上班 他说以为认识的就不算犯罪

富阳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重案一中队副中队长倪铃铃说,他们找到小李的单位时,他正在上班,看到民警还有些惊讶,他的法律意识淡薄到令人吃惊,“为什么这么说呢,小李一直认为,自己和晓玲是认识的,不是陌生人,即便是对方不愿意,只要是认识的,强行发生关系也不算犯罪!”倪警官说,在场的民警听了都摇头。

民警还了解到,小李今年27岁,陕西人,家里非常穷困,他中专毕业后来到浙江发展,凭借自己的努力,现在已经是富阳一家汽修店的店长,事业算得上小有成就,原本他已经是家里的顶梁柱了,结果法律意识淡薄,人生轨迹从此改变。

小李知道事情严重性后惊呆了,半晌,失声痛哭,“我本来想依靠自己带着全家脱贫,如今怎么办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

因涉嫌强奸罪,李某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朱建峰 张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