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警察哥哥 我能抱下你吗?女孩为啥要这样!
发布时间:2018-11-08 14:39:44 Thu  来源:杭州网


罗飞(化名)刚独自回到老家,女友就要求视频聊天,可没一会罗飞就被对方的举动惊吓到了……

来自千里之外的求助

“直接拿刀在划手腕,太吓人了!”

2018年11月2日晚19时,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接到报警人罗飞求助,称其女友邓娜(化名,23岁,浙江龙游人)刚刚在视频聊天中割腕自杀了,而此刻自己正身在济南,女友则租住在钱江世纪城某公寓楼。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俞超杰带队紧急出动,以最快速度到达报警人提供的地址。

俞超杰向报警人询问具体地址

因报警人无法说清具体楼幢号,只记得女友租住的楼层和房门号,俞超杰经过现场紧张询问调查,终于掌握确切位置。

一路飞奔上楼,邓娜的房门紧锁,敲门呼喊均无应答。

俞超杰当机立断破门而入,发现邓娜正躺在地上昏迷不醒,身边放着空红酒瓶,左手手腕处有划伤的痕迹。

俞超杰带轻生女子去医院抢救

民警当起“知心大哥”

俞超杰即刻将其抱下楼坐上警车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经过医生详细检查包扎伤口后确认邓娜并无大碍只是醉酒。

抱着郑娜一路奔跑,俞超杰全身几乎都被自己的汗水打湿,在护送郑娜回派出所的路上,还不等片刻喘息的他又当起“知心大哥”。

“他们都不要我了……”

回所路上郑娜一直紧抓俞超杰的手哭诉,男朋友刚刚和自己提出分手,而且自己患有中度抑郁症,觉得没有人关心她,连家人也数落她。

郑娜还告诉民警,自己曾经也自杀过,但像这次一样,刀太钝了,没有成功……

“叔叔,我能抱下你吗?”

“从来没有人像你这样在乎我了。”

“我们公安机关都是这样的。”

讲着讲着,郑娜一度情绪失控,把头靠在俞超杰肩膀上放声大哭,俞超杰一路上耐心劝解,安慰她重拾对生活的信心。

郑娜也在俞超杰开导下情绪逐渐稳定。

回到派出所,俞超杰联系上郑娜家人,让他们过来接回郑娜,自己则又忙着投入下一个警情。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张科顶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