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中国美院、浙工大知联会联合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宣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7:30:07 Tue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11月2日下午,下城区知联会与中国美院、浙工大知联会在浙江工业大学联合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宣讲交流会。

宣讲交流会上,浙江省知联会副会长、杭州市知联会副会长、浙工大药学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马凤森致宣讲交流会开幕词。他在致词中表示:作为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党知识分子,要有强烈的家国情怀,报效国家;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积极的献计献策,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中国美术学院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介绍了美院知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两校一地”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流提出意见。

宣讲会上,芦平、安郁汐、卓旻、卞巍鹏、朱海燕、盛嘉伟等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别以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的身份,从企业发展、国内外对比、乡村巨变、科技创新、司法改革等不同角度,畅谈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深地表达了个人成长与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紧密相联的感恩之情,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的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中发挥积极的作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党外知识分子的新使命、新担当,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和文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长三角绿色制药协同创新中心、郑裕国院士实验室。

下城区委统战副部长、民宗局长杨能丹等参加活动。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章茜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