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梦想者造梦的品牌研究院在杭挂牌
发布时间:2018-11-04 14:28:57 Sun  来源:杭州网

如果用一个成语来形容浙江品牌服务企业现状的话,那就是“群雄割据”。

目前,在浙江一个品牌服务公司占据一个有利地形,保持舒服状态进行品牌服务,换句话说,就是每一家品牌服务公司都有自己对应但狭小的客户服务空间,足以支撑公司运作或低速发展。

最通俗的话讲:饿不死、做不大。

所以,在品牌策划领域创业探索十多年的浙江精英中,有人开始不安于现状,想用新模式新方法去解决这个传统行业的老问题。

为梦想者打造梦想的品牌研究院

10月31日,浙江造牌者品牌研究院在杭州·梅家坞正式挂牌,标志着浙江品牌智造领域又掀开了一页创新发展和行业探索的新篇章。

记者获悉,造牌者品牌研究院是由多家品牌领域专家机构和社会团体联合组建的一家专注品牌建设、品牌管理及品牌创新打造范畴的研究机构。目的为构建国内较为专业的品牌打造生态集群,为发展中的创新创业企业进行专业品牌力量支撑。

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他们将用系统、实战的品牌打造方法论为发展中(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策划、设计、营销、推广等策略与执行服务。帮助其快速、安全的成长,由小壮大成长为行业细分领域的强势品牌。

具体方法为:一种是新品牌打造,就是从无到有帮他们建立一个全新的、符合行业发展特性和消费市场需求的品牌;

另一种是老品牌升级或者转型,发展到一定时期企业常常遇到的瓶颈期,这时期品牌后劲不足,需要进行全方位的诊断和修正,进而保持和增长发展势头,做大做强。

新起点,新征程,新品牌创新智造平台

该研究院地址位于风景秀丽、群山怀抱的杭州市西湖区梅家坞,距杭州市中心不足半小时车程。区域位置优越、文化氛围厚重,交通便利,空气清新、环境优雅,适合专家团队进行深入和严谨的品牌创造与品牌创新性研究。

记者获悉,造牌者品牌研究院是浙江省首家由企业自主发起成立的致力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的品牌领域创新研究机构,下设四个研究中心和两大联盟。分别是品牌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商业品牌研究(设计)中心、公益广告研究中心和自主品牌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品牌服务联盟和品牌主(浙江)联盟等。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