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雷霆2号”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7:02:2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临近“十一黄金周”,市民正计划着如何欢度这七天假期,而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就成为各大职能部门大展拳脚的时刻。9月28日上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平安宣传月活动暨“雷霆2号”集中统一行动启动仪式。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公安、交警、消防、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各职能部门,各街道工作人员、居民代表以及各平安志愿者代表约500余人到场参加。授旗仪式后,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涛宣布行动正式启动。

随着一声令下,开发区“雷霆2号”集中统一行动正式开始。

据悉,各支队伍当天已立即投入到行动中去,以“造声势、强管控、消隐患、保平安”为主题,强力开展社会面治安乱点的深度清查整治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防恶性事故、严防拥挤踩踏、严防交通拥堵,为辖区市民欢度国庆创造安全平稳的社会环境。 

作者:见习记者 娄晓涵 通讯员 邵岩 伊芳明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