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09-28 16:05:52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7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到会讲话,王宏、陈永良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常委、书记、副书记,选举马利阳为团市委书记,并审议通过共青团杭州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上还启动了杭州2022年亚运会青少年行动计划,该活动将通过组织开展亚运文化传播、青春建功行动、青年志愿服务、青少年国际交流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筹办工作中当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为成功举办2022年亚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张仲灿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新一届团市委班子要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新贡献。

张仲灿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共青团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增三性”总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担时代新使命、紧扣青年新需求,着力提升新时代青年工作政治引领能力。要牢牢把握“去四化”重点方向,凝聚青年合力、提升青年能力、激发青春活力,着力提升新时代青年工作团结凝聚能力。要牢牢把握“抓基层”工作导向,推动组织向基层覆盖、服务向基层延伸、力量向基层倾斜,着力提升新时代青年工作联系服务能力。要牢牢把握“强自身”基础工程,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委员履职、拓宽参政议政渠道、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着力提升新时代青年工作改革创新能力。


作者: 通讯员 黄宇翔 张媛媛 见习记者 黄雯晶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