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文广演艺集团送来秋季“大礼包” 神秘园音乐会重磅开票
发布时间:2018-09-26 19:14:55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6日下午,“群芳竞演 秋艺蔚然”2018杭州文广演艺集团新闻发布会在杭州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厅召开,会上发布了9-11月间引进的16部国内外优质剧目,还对“神秘园”2018中国巡回音乐会杭州站进行了开票。

奇幻 爆笑 顶尖 唯美

四个关键词 解锁精彩剧目

发布会上,杭州文广演艺集团总经理孙俊明向大家推介了9到11月,杭州文广演艺集团倾情巨献的16台国内外优质剧目。

这是杭州文广演艺集团秋季带给全杭城市民的一个大礼包,这个大礼包含有四个元素:

奇幻,有金马影后张艾嘉和轻熟型男王耀庆携手出演的话剧《聊斋Why We Chat?》、百老汇悬疑惊悚剧《死亡陷阱》、全男班舞剧《画皮》和《姽婳》,剧剧充满神秘色彩;

爆笑,喜剧大师陈佩斯携儿子陈大愚,带来《戏台》、《托儿》、《阳台》、《老宅》四部喜剧作品展演,此外还有开心麻花团队带来的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一定让你大呼过瘾;

顶尖,国际乐坛的最杰出的中国指挥家余隆携手享誉国际的大提琴演奏家马友友带来音乐会《丝路行》,由孟京辉导演、著名演员文章、齐溪领衔主演的老舍同名著作《茶馆》,还有由女版朗朗王羽佳、“指挥沙皇”之称的世界顶级指挥捷杰耶夫携德国历史最悠久乐团之一的慕尼黑爱乐乐团带来的交响乐,大咖云集,群星闪耀;

唯美,俄罗斯芭蕾国家剧院带来的芭蕾舞《灰姑娘》和《吉赛尔》,将带你领略足尖上的艺术,世界十大合唱团之一的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将带你聆听天籁之音,女子12乐坊将带你感受民族器乐与时现代音乐的有机结合。

“神秘园”杭州站 重磅开票

1995年,挪威国宝级天团神秘园凭借《夜曲》(Nocturne)赢得欧洲歌唱大赛的冠军,之后这支乐团享誉全世界,成为音乐界的经典。

今年12月8日,神秘园将和杭州观众相约杭州黄龙体育馆。现场,“神秘园”2018中国巡回音乐会杭州站进行了正式开票。票价分188、388、688、988、1288、1588六档。

想去听一饱耳福的市民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寿娜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