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78万人摇4693块车牌!浙A牌9月摇号直播26日下午开启
发布时间:2018-09-26 10:33:27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不知不觉,2018年已过了大半。今年7月杭州首轮“阶梯摇号”让1万位车主摇到了浙A车牌。而超过3%的中签率也创下了近一年来的新高。摇号多年的你是否成了其中的幸运儿呢?

没关系,机会来了,本月的小客车摇号又将开始啦!杭州网独家视频将于9月26日下午2时30分启动,欢迎扫码围观。

据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信息系统公布的数据,本月,参与杭州市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总有效编码数802391个,其中个人有效编码数778980个,单位有效编码数23411个。总人数继续维持在“高位”。其中,个人指标4693个,单位指标640个

这也就意味着,本月约有78万人4693块车牌,相当于167人抢一块车牌,中签率约0.60%。

杭州市调控服务中心将在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中随机抽取18名代表现场参与并监督摇号活动。公证部门将对摇号活动全程进行现场监督。杭州网独家视频直播也将同步启动,并于本次摇号结束后公布中签结果。

扫码看直播: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