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最“潮”的云栖大会来啦!怎么走?这份出行攻略得瞧瞧
发布时间:2018-09-18 22:05:0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年一度刷爆朋友圈的科技潮流风向标——云栖大会又来啦!

9月18日至23日,杭州云栖小镇将召开2018年杭州云栖大会。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杭州公安交警部门调整了部分道路的交通组织措施。怎么走?这份出行攻略请瞧仔细喽!

部分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

9月17日(周一)21时起至22日(周六)大会结束,科海路(不含)、石龙山街(不含)、山景路、河山街、云梦路、鲤鱼山路合围区域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公交车、持有云栖大会特别通行证车辆除外)。

期间,前往云栖大会的其他机动车辆包括出租车、网约车等,请从紫之隧道或之江路沿洙泗路方向按指路标志牌指引,行驶至凤凰公园、凌家桥2个云栖大会专用停车场(免费)停放,并换乘公交专线(免费)至大会现场。

这些道路实行单向通行

9月19日(周三)6时30分起至22日(周六)大会结束,石龙山街(科海路至云展路段)实行机动车东向西单向通行;云展路(石龙山街至浮山街段)实行机动车南向北单向通行。

9月19日(周三)至23日(周日)每日6时30分起,科海路(浮山街至袁浦路段)视情实施机动车北向南单向通行,南向北车辆经袁浦路、良浮路、浮山街、科海路绕行。

部分路口禁行、部分路段货车禁行

9月19日(周三)至22日(周六)每日6时30分至23时,科海路(云河路至袁富路段)禁止中型及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9月19日(周三)至22日(周六)每日6时30分起,视情对科海路云河路口禁止机动车南向西左转、枫桦路云河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和西向北左转;视情禁止机动车从云河路洙泗路口、杭富沿江公路袁富路口进入科海路方向。

公交车可以这样乘坐

乘坐公交车前往云栖大会的,滨江区域请乘坐112路、市区乘坐103路或190路、城西区域乘坐121路。

此外,夜间参加完云栖大会音乐节的,可至鲤鱼山街会展中心门口乘坐公交车前往武林广场返回市区。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