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燃气集团转塘营业厅搬新家啦
发布时间:2018-09-18 17:28:11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为满足杭城西部燃气居民用户的服务需求,杭州燃气集团于9月18日完成转换搬迁转塘营业厅,新地址位于转塘之江家园二区五号商铺。

家住之江家园的郑女士一大早就到了转塘营业厅,她告诉记者自己和子女都住在之江家园里,今天就是来熟悉一下环境。自己不懂手机操作,之前都得抽空特地去市民中心缴费,而现在只要走十多分钟路就能一次性办理水费、燃气费,真是很方便。

记者向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杭州市燃气集团深化“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以“方便群众”为核心,不断丰富服务形式与内容,基本形成“线下、网上、面对面”三位一体的服务形式。

一是优化服务半径,网格化门店供用户选。构建“22个营业网点、4辆流动服务车、6个热线中心、1个19网上服务厅”互为协同的线下线下“多渠道、便捷化”服务系统,可为120多万居民用户提供管道燃气申请开户、管道燃气拆改、燃气更名、燃气安装、点火、抢修等全方位燃气服务。

二是19网上服务厅扩面增容全覆盖,实现居民燃气业务办理全覆盖。

三是4+X服务来上门,提供面对面服务。工作或双休日15:00-20:00,燃气“和谐号”流动服务车走进社区,燃气安全服务员上门免费安全检查,告知您户内安全隐患,燃气流动服务车工作人员可即时安排维修工人上门帮助整改。

继2017年杭州燃气集团陆续推出“一站式”服务、“定制式服务”、19网上服务厅、免入户抄表、优家客户中心、“杭燃优家”自有品牌等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新举措,实现了“足不出户”燃气业务办理,但是仍有不少居民仍对实体营业厅“眷恋不已”,还是希望能有一个实实在在的服务点方便自己与工作人员面对面咨询交流。转塘综合厅占地220平方,4个工位可以办理燃气、水务、公交、环境业务,“进一扇门、取一个号、办所有事”,全年无休。

此外,杭州燃气集团提出并打造了“杭燃供气、杭燃服务、杭燃优家、杭燃体验”四大产品体系,让绿色能源天然气惠及更多的市民,让用户安全、放心、更暖心。

作者:记者 陈焕 见习记者 黄任为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