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悲伤逆流成河》电影版搬上荧幕
发布时间:2018-09-15 19:50:00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这么多年过去了,小说里的某些片段还是历历在目,这部陪伴过很多人走过青春的故事,如今终于被搬上了荧幕,你还记得吗?2018年2月1日,由落落执导的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在上海开机。

9月14日,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导演落落携饰演顾森西的演员辛云来、饰演唐小米的主演朱丹妮空降浙江警察学院进行路演。

由落落(赵佳蓉)执导、赵英博、任敏、辛云来、章若楠、朱丹妮等一众新人演员联袂出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将于9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悲伤逆流成河》演绎青春伤痛

校园欺凌问题引关注

9月14日,浙警学子全体学子身穿制服,在礼堂外面整理队伍集合入场,共同参加本次电影的路演活动。《悲伤逆流成河》题材上深刻、现实,带有了社会反思的意味。电影讲述了家境窘迫的少女易遥在学校里受到转学生唐小米的误解,从而逐渐演变为校园内外纠葛的成长故事。

导演落落告诉记者,采用新人演员除了演员年龄跟剧中人物非常贴合以外,演员的表现方式也会最鲜明,最直接。

《悲伤逆流成河》自电影路演开始,不少提前看过电影的同学们纷纷向身边的朋友自发安利这部电影。校园安全的话题也深入校园,在浙江警察学院,影片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纷纷表示看完之后觉得“超出预期”、“非常好”“这是今年看过最感动最有意义的电影”。辛云来表示,现场同学都是预备警官,他们都是顾森西。

导演落落坦言电影拍摄有冒险,并且《悲伤》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将一些台词在文学性和口语化上进行了一个平衡,合理把握住能够在这两者之间的关系,从而让大家接受。从观影后同学们的反应来看,确实冒险是值得的。

目前,《悲伤逆流成河》全国路演在持续进行中,近日发布的由任素汐演唱的插曲《再见青春》MV也广受好评。据悉,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