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杭州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浙江省展览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15 11:16:00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上午,由杭州人才市场主办,各区、县(市)人才市场(资源)管理办公室协办的2018杭州市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浙江省展览馆举行,25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5500余个。

据了解,参会的企业不仅有新出炉的中国民营500强企业,也有国有背景公司、院属机构、老字号品牌,还有美资、日资等国际性跨国集团背景的公司。其中,有多家国家、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企业行业主要分布在软件/信息/互联网、机械/装备/自动化、土木/建筑/市政/施工、金融/保险/证券/投资、家居/建材/装饰、贸易/进出口/物流等行业。

本场招聘会排名前十的岗位类别是销售类(销售人员、销售行政及市场营销、商务类)、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类、财务/会计/审计/统计类、培训生/实习生/管培生/储备干部类、行政/文秘/文员/内勤类、电子/电气/自动化/机械、技工类、运营/策划/宣传/设计/广告类、建筑/土木/工程/市政/施工类、法务/翻译/培训教师。更多具体信息可登陆杭州人才网(www.hzrc.com),查询参会企业和岗位详情。

作者:记者 杨威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