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传媒学院00后高颜值萌新驾到 速来围观啦!(组图)
发布时间:2018-09-14 16:13:1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进入9月,各大高校开始迎接新生的到来,今年,首批00后也正式迈入大学的校门。

9月14日,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迎来了2018级新生,迎新现场人头攒动,来自五湖四海的小萌新们满怀期待地走进校园,开启大学生活。

迎新现场,新生和家长们纷纷在校门口合影,记录下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不过,最庞大的家庭阵容应该是这位18级来自四川的徐瑶同学,记者了解到,这次来上学,她们家几乎是全员出动,就连95岁高龄的爷爷也亲自赶来,虽然舟车劳顿,但是爷爷还是坚持要看着孙女走进校园,合影留念的时候,大家脸上都洋溢着非常幸福的笑容。

走进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高颜值萌新也成为校园里靓丽的风景,接下来跟随记者一起来围观一下吧!

作者:见习记者闫雨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