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风雨兼程 为爱麦跑五周年杭州开跑(组图)
发布时间:2018-09-08 15:03:02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8日,由麦当劳中国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的第五届“为爱麦跑” 今天在杭州江干体育中心发令起跑,逾3000名小朋友及其家长穿上亲子装、红白袜,大手拉小手完成爱心跑,共同助力“麦当劳叔叔之家”。

尽管下着绵绵细雨,但是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却热情不减。大家都表现得相当雀跃,各种精致的装扮、愉快的合照。现场人头涌涌,洋溢着热闹和欢乐的气氛。

今年,全国14个城市超过四万名爱心跑者正陆续参加“为爱麦跑”五周年活动。继北京站首发后,广州、上海、杭州、武汉、深圳、南宁、沈阳、大连、南京、成都、济南、天津、福州陆续开跑。五年来,已有约16万名跑者参与,爱心跑里程累计达45万公里左右,相当于围绕赤道11圈。

“为爱麦跑”是充满爱心与趣味的亲子运动,杭州站的活动现场还有少儿橄榄球,少儿棒球,少儿击剑,少儿啦啦操,少儿篮球,少儿足球,少儿高尔夫,滑步车,毛毛虫,大脚板,袋鼠跳,大转盘12项嘉年华游戏。不仅有精彩有趣的游戏、拍照互动环节更设置了义卖募捐区域,让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玩游戏、得奖品、献爱心一举三得,鼓励大家用运动为爱加油,实在太棒啦。


作者:见习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