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首个国际日 “十大外国人喜爱的访问点”评选出炉杭州向全球发出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8-09-06 09:43:12 Thu  来源:杭州网

9月5日上午,市旅委推广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十大外国人喜爱的访问点”,并向杭州旅游的国际朋友们发出了电子邀请函。

全面体验、评估 “十大外国人喜爱的访问点”出炉

2018年6月至8月,市旅委推广中心组织开展了两期“我在杭州学手艺”活动。共招募来自于没过、俄罗斯、德国、土耳其、塞尔维亚等十个国家的20名国际学徒,想西泠印社等12家访问点的14位导师学艺。这些国际学徒不仅学习了制扇、中医推拿、丝织杭绣、金石篆刻等传统非遗手艺,也体验了梦想小镇VR“黑科技”、九阳现代工厂和市民生活。


进过在线投票、问卷调查、专家评审,从“主题产品打造、软硬件设施、国际化程度、服务品质、游客满意度”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估,最终评选出了“我在杭州学手艺——事大外国人喜爱的访问点”,分别为大关小学(中国民乐馆)、广兴堂、万事利、手工艺活态馆、王星记、古荡农贸市场、西泠印社、南宋官窑艺术馆、珠儿潭社区、梦想小镇,并在9月5日杭州首个国际日对外发布,正式开启访问点精准营销。

“我在杭州学手艺”主题旅游产品推出 如何预约看这里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随着“十大外国人喜爱的访问点”评选出炉,市旅委推广中心将组织访问点资源,推出五个“我在杭州学手艺”主题旅游产品,以一期一会的形式,结合手工艺大师时间,每个月推出一期产品接受预约。

感兴趣的市民及外国友人可关注“杭州社会资源国际访问点”官方微信号,点击下方“预约”功能按钮,选择“我在杭州学手艺主题旅游产品”进行预约。



作者:吴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