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句善意提醒却被打成脑震荡 “哥俩这么好”一起拘留所吧!
发布时间:2018-09-05 15:06:55 Wed  来源:杭州网

光着大膀子、挺着大的不能再大的肚子,对着一个比自己矮好多的瘦小保安一顿拳脚……

光膀子打人瞬间

更嚣张的是,警察都到现场了,光膀大汉依然毫无罢手之意,面对劝阻,不但不住手,反而更凶了……

一记重拳,将瘦小的保安撸倒在地……

到底什么样的怨气,让光膀男对保安有如此大恨呢?

民警询问时,光膀大汉吼着:“看监控……”

查看监控、询问目击者及当事人后的实情是这样的……

追着骂保安

一句善意的提醒 成了光膀男打人的借口

8月31日晚22时许,38岁的陈某46岁的王某兄弟俩喝完酒后从饭店出来,到保安亭问路。

王某就斜靠在拦车杆上,保安为了安全,劝说其不要依靠在拦车杆上。借着酒劲,王某那会听啊,就和保安吵起来了。

保安见状马上报警,谁知陈某和王某俩人就开始拽着保安将保安拽出了保安亭,王某随手拿起旁边的簸箕开始打保安,陈某在旁边不但没有劝阻还朝着保安背部打了一下。

民警赶现场发现,陈某、王某两个人酒气很重。

两个人理直气壮,一直说有监控,在处理过程中,竟然又打了保安两拳,而最后一拳,将保安直接击倒。

被击倒的保安

后被送往医院,医生检查显示,保安头部有一条4厘米的口子,且有点脑震荡。

醉酒真的误事,现陈某和王某两个人均被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

与亲朋友好友相聚难免贪杯,在此提示广大群众,在享受美好时光的同时应遵守法律法规:切记不噪声扰民、不酗酒闹事、不酒后驾车,遇到矛盾纠纷时保持高度克制、宽容大度、寻求法律途径解决。如同行人员有闹事苗头,要及时制止和劝解,切忌火上浇油,避免事态升级,防止发生更严重后果。酒后滋事一律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韩敬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