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活久见!杭州同居男友制作指纹模型盗取女友微信里的钱 再用这些钱买包送给她……
发布时间:2018-09-04 13:02:55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同居男友趁女友熟睡之际印下其指纹制作模型,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将女友银行卡中的钱转给自己,还将相关的通知短信和转账记录统统删除。自以为天衣无缝,却终被女友发现并报警。

羊毛出在羊身上 偷女友钱再给她买礼物

陈某和李某曾是男女朋友关系,二人一同租住在萧山区某镇出租房内。期间,双方因为感情不睦闹起了分手。

93年的陈某至今还没工作,手头不宽裕的陈某开始思忖着如何快速来钱,还能买点东西送女友让她开心。

谁知,这主意打着打着,打到了自己女友身上。

2018年4月,陈某趁李某晚上睡觉之际,偷偷印下其指纹并制作了李某的指纹模型。

5月6日晚上,陈某在出租房内使用事先制作的指纹模型解锁了李某的手机,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窃得李某银行卡内的3000元。5月11日晚上,陈某在出租房内再次以同样方式窃得李某银行卡内的2000元。

为了不让李某察觉,陈某在盗窃后都会将相关的通知短信和转账记录予以删除。

偷来的这些钱,有些陈某自己花了,有些则是花在了给李某买包、送红包上。

被发现还装傻 被判拘役三个月

5月12日,李某在银行取钱时发现卡内少了5000元。通过查询银行流水和咨询微信客服,李某才知道自己的钱是被陈某盗转了。

但是当她当面质问陈某时,陈某竟然两眼无辜,表示自己毫不知情。

怒不可遏的李某马上就报了警。

近日,萧山法院审理该起案件,该院认为,被告人陈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遂作出被告人陈某犯盗窃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1千元的判决。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萧法  编辑:王帆